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VS一支队!詹皇晒自己和马刺王朝数据对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勒布朗度过了36岁生日,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他十几年一直保持巅峰状态,让人称道。

  他最新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和马刺王朝自从2003年以来的对比照,感慨马刺的强大和稳定。

  “我的哥们给我发来了这张照片,我真是无话可说!马刺甚至在我进入这个联盟之前,就是赢球的标本和蓝图。”

  这张对比照片罗列了自从2003年以来的4项对比:马刺这些年打了1578场比赛,勒布朗是1530场;马刺胜率是67.4%,勒布朗是66.3%;马刺进入季后赛16次,勒布朗是14次;马刺一共3次夺冠,勒布朗是4次。

  虽然勒布朗感慨马刺的强大,但他一个人和整个马刺对抗,足以看出他的实力有多么超群,多年以来一直处在巅峰。

  即便马刺上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勒布朗和湖人依然进入了季后赛,而且他率领球队夺冠。本赛季,他们又行走在卫冕的道路之上,勒布朗的强大一如既往。

更多关于"湖人 马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