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31+6鹈鹕险胜猛龙 锡安21+7范乔27+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4胜2负)延续胜势。英格拉姆得到31分和6个篮板,锡安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英格拉姆六罚全中,布莱索投中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重新确立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0-116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胜4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锡安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9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鲍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歇得到24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洛瑞得到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停赛一场后复出。开场的6平后英格拉姆和鲍尔各中一个三分球,鹈鹕队拉开领跑。西亚卡姆率队连追4分,英格拉姆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鲍尔突破得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鹈鹕队以22-14领先。鲍威尔还击三分,阿奴诺比打3分成功,猛龙队将比分追近。布莱索两罚回应,范弗利特和布歇联手5分,布莱索保持手感又拿5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2-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歇连得5分,猛龙队追平。鲍尔命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范弗利特回应三分追成40平。44平后锡安两罚一中,范弗利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反超领跑。英格拉姆三分止血,贝恩斯和布歇合取6分,猛龙队在半场前1分25秒时以57-48领先。亚当斯两次扣篮,鲍尔再中三分,洛瑞右翼回应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0-55领先。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布歇得到13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7分,鲍尔得到11分,布莱索得到10分。

  锡安两次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局,鹈鹕队追成62平。之后双方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73平后锡安和亚当斯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阿奴诺比和鲍威尔合取5分让球队反超,哈特、雷迪克和锡安轮流得分,鹈鹕队以84-80领先。布歇补篮得手,布莱索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7-8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以89-93落后。鹈鹕队连续制造犯规,他们罚进8球把优势拉开到12分。洛瑞再中三分止血,布歇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猛龙队追至97-105。哈特底角回应三分,阿奴诺比突然爆发连取6分,鲍威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猛龙队以108-109落后。

  英格拉姆两罚一中,范弗利特圈顶投中三分,猛龙队以111-110反超。亚当斯罚球追平,洛瑞突破得分,猛龙队领先2分。英格拉姆两罚命中,布莱索左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2.3秒时鹈鹕队以116-113再次领跑。阿奴诺比两罚一中,英格拉姆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鹈鹕队领先4分。布歇扣篮得手,阿奴诺比采取犯规战术,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洛瑞错失三分,鹈鹕队以120-116险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