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和KD欧文关系好所以首发?纳什:无内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上个赛季打主力中锋的是贾莱特-阿伦,而新赛季五号位先发是小乔丹,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篮网主帅纳什很大方地面对。

 

有记者询问小乔丹压过阿伦担纲篮网主力中锋,是不是因为他和杜兰特、欧文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以及小乔丹此前多年的先发经历,纳什坦承地表示这些都是其中的因素。

 

“所有的因素都是原因。他绝对和凯文以及凯瑞有着很好的关系,以及他作为老将拥有的经验、还有,卡里斯(勒韦尔)和JA(阿伦)在一起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所以,这是一切因素的综合。”

 

纳什表示篮网不存在内斗,“贾莱特会打很多分钟,我爱他在场上的表现。这一点,我会非常小心,不想让它成为争斗,因为本来就没有。”

 

“他们两个人都能打,贾莱特表现很好,他会打很多分钟。但就目前来说,他在第二阵容里打,之前对老鹰的比赛,他出现在最后的终结阵容里。我不想让大家彼此之间为这个事情产生纷争,因为我觉得球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

 

纳什的理由其实并没有错,因为小乔丹和杜兰特、欧文关系好,以前经常私下一起练球,所以有着更好的默契,而阿伦和勒韦尔在一起打替补有着更好的化学反应。

 

新赛季至今,小乔丹先发上场场均19分钟,平均每场贡献4.37.1篮板,阿伦是场均上场将近23分钟,贡献9.610.7篮板,很多次都出现在最后的终结阵容之中。看上去,小乔丹更像是一个假先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