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雄鹿对决活塞 胜利天秤已倾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1-01-05 09:00

  密尔沃基雄鹿上一场比赛以126-96击败了芝加哥公牛,球队此前也曾输给热火和尼克斯,开局至今取得3胜3负的战绩表现不稳定。在本赛季前6场比赛里,字母哥场均出战30.8分钟,拿到23.5分11.7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命中率只有24.1%,多项数据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本赛季当雄鹿输球时,字母哥场均拿到29.3分,而当赢球时,他场均只得到17.7分,雄鹿本赛季更多的需要依靠洛佩兹、霍勒迪、迪温琴佐和米德尔顿的等球员挺身而出。

  底特律活塞开赛至今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球队整体实力较弱。底特律活塞最近2场比赛连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首战活塞早早进入状态以96-93击败凯尔特人拿到赛季首胜。上一场比赛活塞以2分之差输给对手,惨遭塔图姆准绝杀,活塞本赛季至今也只拿到一场胜利。罗斯和格里芬两位曾经的状元如今都尽显老态,个人能力有所下滑。活塞本赛季更多的是依靠格兰特和约什-杰克逊这些锋线球员。

  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24.5分排名联盟榜首,雄鹿本赛季引进了霍勒迪外线实力提升,迪温琴佐本赛季个人外线投射稳定性也有所提升,他们只需要加强磨合就能提升战绩。雄鹿最近10次面对活塞全部取胜,往绩雄鹿有绝对优势。处于重建期的活塞整体实力不强,本场机构给出雄鹿-13.5分的数据证明双方实力悬殊,支持雄鹿大胜。

  推荐:雄鹿(-13.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