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1-05  09:00


  上一场比赛中,火箭以102-94战胜国王,球队连续两场主场比赛面对国王都顺利拿下,状态有所回暖,在3号的比赛中,沃尔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4篮板6助攻,伍德也有不错的表现,出战33分钟得到20分15篮板4盖帽。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08-118输给公牛,球队最近4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表现并不稳定,布鲁森代替东契奇首发出战,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5篮板7助攻,不过独行侠全队在外线出手了42次只命中11球,外线投射表现不佳。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火箭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上占据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各自都有核心伤缺,但最终比赛却大不相同,此役哈登和东契奇能否出战还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不过火箭这边是连续的主场作战,球队以逸待劳,而独行侠则是连续的客场赛事、且还是背靠背比赛,体能储备上的劣势比较明显,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火箭。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