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轰19+18把戈贝尔打成弟弟 他才是篮网正牌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篮网在主场130-96大胜爵士。贾莱特-阿伦首发出战,9投8中高效拿到19分18篮板3抢断2盖帽,在攻防两端都彻底碾压爵士的明星中锋戈贝尔。

  阿伦一直都是篮网的蓝领中锋,本赛季前7场比赛的场均出手仅有4.3次,今天是他本赛季首次先发,他的爆发绝对在意料之外。

  当然,阿伦绝对有爆发的动力,在赛季开始前,篮网并没有与阿伦达成续约,反观戈贝尔,则从爵士那里拿到了5年2.05亿的肥约,不少评论都认为这份合同的性价比太低,戈贝尔还遭到名宿奥尼尔的嘲讽。

  再加上过去两个赛季,阿伦的确每逢戈贝尔都落于下风,被他防的命中率仅有38%,因此他要抓住首发的机会表现自己,从比赛开局就打得仿佛自己是戈贝尔的仇人一样,充满能量,也驱动了篮网的节奏。

  他不断拼抢篮板,帮助篮网发动快攻,到第二节上场后则是连续在篮下攻进,冲抢前场篮板造犯规,到半场结束前,他跟欧文靠挡拆创造机会,切入后接欧文传球就怒扣戈贝尔一球。

  而下半场阿伦的表现更是让戈贝尔面上无光,第三节10分钟时他成功阻截戈贝尔扣篮,8分钟时又从后给了戈贝尔一记大帽。随后普林斯三分不进,他在戈贝尔面前摘下前场篮板,顽强补进,完全无视爵士的阻挠,还造成了犯规。

  篮网打出了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已经没有悬念,阿伦一直打到第三节结束,到最后还在反复碾压禁区,秀空接、轻松补篮,爵士防线已经崩溃。

  第四节他没有再回归,不然他还有机会拿到生涯得分新高。但这场比赛显然是阿伦发出的宣言,证明了他的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