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输几场常规赛不必沮丧 目标是季后赛赢16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强势开局之后,由凯文-杜兰特和欧文两大超级巨星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近期表现不佳。昨天,篮网队面对开局状态不佳的华盛顿奇才依然没能带走胜利,最终以122-123输给了对手,遭遇了两连败。开赛至今,篮网战绩是34负,排在东部第9位。尽管遭遇连败,但篮网明星球员欧文却表示不必感到沮丧,他们的目标是为了在季后赛赢下16场比赛而做好准备。

 

欧文表示:“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我也并没有这样的指望。我并不会因为打了几场比赛就感到沮丧。对于我们来说,常规赛的目标是继续变得更强,为季后赛赢下16场胜利而做好准备。”

 

对阵奇才一战,篮网本有机会取胜。在最后时刻,欧文投丢了一记本可以赢下比赛的三分球。此后,篮网获得进攻篮板,但杜兰特再度投丢关键中距离投射。最终,篮网1分惜败。欧文全场砍下了305篮板10助攻的豪华数据。新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6.75.2个篮板6.3次助攻,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随着杜兰特和欧文两大巨星复出,篮网队本赛季成为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非常深厚的阵容实力,也被认为是争冠大热球队之一。

 

不过,目前篮网也遭遇了一定麻烦。一方面,篮网队的主力后卫丁威迪在此前对阵黄蜂受伤离场,最终检*实他的韧带部分撕裂。丁威迪宣告赛季报销,对球队是一大损失。此外,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因为触发疫情追踪机制,将接受7天的隔离,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篮网接下来的4场比赛。接下来,又是考验欧文带队能力的时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