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绝杀绿军险胜热火 塔图姆27+5巴特勒26+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胜3负)延续胜势。塔图姆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3-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迈阿密热火队(3胜4负)连追10分扳平,普理查德终场前打进补篮绝杀球,凯尔特人队以107-105险胜热火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6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4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塔图姆和斯马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7领先。巴特勒突破还击,布朗连得5分,斯马特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3-11领先。德拉季奇三罚全中,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热火队将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泰斯连进两球还以颜色,伊格达拉命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热火队以26-30落后。威廉姆斯篮下得分,普理查德二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

  奥杰莱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再次领先两位数。阿德巴约跳投还击,汤普森连拿4分,半场前4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7-30领先。巴特勒进攻发力连追4分,希罗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把差距追回到10分。两队各得4分,希罗三罚两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45-53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布朗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罗宾逊和奥利尼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热火队追至56-57。斯马特突破还击,巴特勒再次发力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连拿6分实现反超。汤普森和塔图姆还击4分,奥利尼克又中三分,他独得5分,巴特勒也单打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71-66领先。塔图姆追回5分扳平,73平、78平后德拉季奇突破得手,威廉姆斯补篮得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0平握手言和。

  阿德巴约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进两球,热火队再次领跑。凯尔特人队连拿4分追平,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过半时热火队以93-90领先。布朗和塔图姆这之后一同开火,他们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95反超。

  罗宾逊挺身而出,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有一个打4分,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3.4秒时热火队追成105平。斯马特突破不中,普理查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0.2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7-105领先。热火队暂停后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主场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希罗、罗宾逊、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