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1分绿军复仇活塞 塔图姆24+8+12送准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胜3负)成功复仇。布朗得到31分,塔图姆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终场前2.9秒塔图姆左翼投中制胜球,之后他又封盖了格里芬可能的绝杀球,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2-120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胜5负)。凯尔特人队报了上一场做客落败之仇。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1分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和8次助攻,泰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奥杰莱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5分,普拉姆利得到13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罗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活塞队的格里芬从脑震荡保护中恢复,他重新回到首发。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海耶斯、格兰特和杰克逊轮流得分,活塞队以20-17领先。布朗三分追平,杰克逊和罗斯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活塞队以31-27领先。布朗和塔图姆联手4分再次追平,罗斯跳投命中,活塞队以33-31领先2分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追平,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布朗保持进攻状态连进三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6.2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8-51领先。杰克逊三分还击,普拉姆利两罚全中,活塞队迅速把比分追近。布朗左翼再中三分,格里芬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7-61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2分,塔图姆得到13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2分,杰克逊和普拉姆利各得到8分。

  格里芬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又反超领先。布朗迅速回应4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5-69领先。格兰特突破回应,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跳投命中,贝右侧底角命中三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斯马特两罚还击,活塞队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布朗上篮得手,塔图姆也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1-88领先3分。

  奥杰莱连中2个三分球,最后一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扩大领先。米哈伊柳克连得5分缩小分差,普理查德和奥杰莱各中一记三分,普拉姆利和敦比亚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活塞队以105-106落后。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米哈伊柳克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这帮助活塞队以111-108反超。汤普森打3分追平,113平后格兰特、格里芬和罗斯先后错失三分,泰斯和斯马特先后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7-113领先。

  格兰特突破得手,格里芬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活塞队以116-117落后。塔图姆跳投不中,普拉姆利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2.2秒时活塞队以118-117反超。绿军暂停后,塔图姆突破分球,布朗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4秒时他们以120-118再次领跑。罗斯突破上篮被塔图姆扇出底线,格兰特突破造成奥杰莱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秒时活塞队追成120平。绿军暂停后,塔图姆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9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2-120领先。活塞队已无暂停可用,格里芬中圈附近出手三分被塔图姆拍掉,凯尔特人队险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杰克逊、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