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确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赛季提前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魔术迎来与骑士的一场较量,但不幸的是,富尔茨不慎左膝受伤。随后魔术官方宣布,在经过检查之后,富尔茨确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

  当时是比赛的首节,富尔茨正在持球突破,杀到禁区的时候,在无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受伤倒地,从回放来看,应该是左膝受了伤,他的表情相当痛苦。

  随后魔术的队医赶紧跑上来,富尔茨在队医的帮助之下坐上了轮椅,左腿根本已经无法承重,随后他回到了更衣室。之后,魔术官方宣布,富尔茨提前退赛。

  作为2017年的状元秀,富尔茨的生涯并不太顺,在76人的两年备受肩上的困扰,甚至一度被怀疑患上心理疾病,最后被76人交易到魔术。

  加盟魔术之后,富尔茨逐渐走出困扰,表现出了好的势头。上赛季在魔术出战72场,富尔茨场均出战27.7分钟,场均砍下12.1分、3.3个篮板和5.1次助攻。而本赛季的前7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30.1分钟,场均砍下14.3分、3.6个篮板和6.1次助攻,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都创下生涯新高。

  但谁成想,本来应该是一个爆发的赛季,富尔茨却遭遇了膝伤。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休赛期,魔术用3年5000万美元续约了富尔茨。

  如今,富尔茨只能保持耐心,好好恢复身体,争取下赛季重新出发。

更多关于"富尔茨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