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群主已上线!比尔空砍60分 前三节57分末节仅3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以141-136击败华盛顿奇才。奇才球星比尔35投20中,三分10投7中,罚球15罚13中,独砍60分7篮板5助攻。尽管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但比尔的60分最终沦为空砍。

  本赛季,维斯布鲁克与沃尔互换球队,来到了比尔。人们本以为,维斯的到来,会让比尔得分下降。然而,即便是维斯布鲁克,也已经掩盖不住比尔的万丈光芒。

  首节一上来,比尔就手感神准连续三投全中,奇才前9分钟倒有7分都是他所得到的。这节比赛,76人外线射手塞思-库里三分球是5投全中。比尔则站出来与其对飙,单节得到13分。

  次节比赛,比尔得分势头不减。尽管76人队几次拉开分差。但比尔总是能给予回应,半场他独得32分,打破了斯蒂芬-库里所保持的本赛季半场得分纪录。

  第三节,比尔则是彻底杀疯了。76人队在本节中段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了21分。再这样下去,比尔恐怕就要三节打卡+空砍。他又一次挺身而出,单节轰下25分,三节破掉生涯得分纪录,并且把比赛悬念带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奇才一度反超了比分,可惜很快又被76人重新占据优势。比赛结束前6分21秒,比尔杀到底线,面对恩比德的飞身扑防,他毫无惧色,在恩比德面前再飙一记长距离两分,帮助奇才扳平。最后2分多钟,比尔轻松过掉格林,再次挑战恩比德,可惜这一次他惨遭对方送上钉板大帽。

  在前三节的疯狂砍分后,比尔第四节终于疲惫了。他连续投篮打铁,反观76人这边,恩比德命中三分后,领先优势来到了8分。前三节神勇无双的比尔,到了末节是彻底偃旗息鼓。他在最后26秒内线强起再吃一帽。比尔对此很是不解,认为自己被犯规了,可惜裁判毫无表示。最后4.4秒,比尔制造罚球,2罚1中,也让个人得分来到60分。最终,奇才以136-141不敌76人。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