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1-01-08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08-111憾负于公牛,球队遭遇2连败,最近状态比较低迷,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利拉德出战37分钟得到24分,但他的效率并不高,在首节得到13分之后,后三节合计运动战只有11中2,未能率领球队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116-123输给掘金,球队遭遇5连败,在唐斯因为手腕伤病缺席的这些比赛里,森林狼未能带给外界惊喜,他们无一例外全部输球,且5战场均净负对手多达20.4分,表现十分糟糕,目前唐斯仍然未有归期。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几次交手中算是互有胜负,但值得注意的是,森林狼最近7次客战开拓者,全部都以失利告终,本场比赛再度作客摩达中心,森林狼心态上并不占优。

  开拓者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算很出色,但幸好此役他们遇到的是并不擅长客场赛事的森林狼,森林狼目前的客场胜率只有25%,再加上客战往绩上的劣势,此役机构也开出开拓者让两位数的*给予他们支持,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