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格林:特朗普支持者不是抗议者 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特朗普支持者攻占国会大厦制造的严重骚乱引发全美乃至全球关注,不可避免地,NBA球员也对此事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包括勇士悍将格林。



  在采访中,格林直接爆粗口怒斥那些所谓的特朗普支持者实际上根本就是*。

  “这件事情纯粹就是展现出了警察的体系完全是建立在针对黑人和棕肤色的人群上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人的暴行被对待的反应不一样,”格林表示。

  “事实证明,有的人就是可以随便走进国会,跑啊狂奔啊什么的,脚踩上桌子,和保安对抗,就好像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一样随便,冲进一个建筑,打砸窗户,等等行为,这他X的根本不是什么抗议,这是*的攻击!”

  众所周知,特朗普执政期间受到众多质疑,他本人的一些种族倾向也让他和NBA彻底成为两个阵营,自然地,以有色人群为主阵营的NBA联盟大部分人都视特朗普为一个恶人,大部分球星和球员都公开发表过抨击特朗普的言论。

  目前美国社会陷入深深的混乱之中,不仅特朗普坚持在选举结果上闹事,新冠疫情的传播势头仍持续严峻,短时间内这样的混乱仍不会结束。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