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签约勇士发展联盟 芬森和比斯利也曾加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林书豪将与勇士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签约,而老将兰斯-斯蒂芬森和迈克尔-比斯利则已经与发展联盟签约,将参加北京时间下周二的发展联盟选秀。



  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林书豪终于还是如愿要为勇士发展联盟球队打球。自从离开北京队之后,林书豪一直致力于回归NBA,但他似乎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去处。

  后来林书豪与勇士联系在了一起,甚至还一度传出双方即将签约(当然是发展联盟球队)的消息,但因为未能及时获得FIBA的澄清信,书豪未能签约。

  如今,林书豪总算如愿以偿。尽管是与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但书豪肯定依然想努力回归到NBA赛场,希望通过在发展联盟的表现,寻求重返NBA的机会。

  另外,查拉尼亚还报道称,老将兰斯-斯蒂芬森和迈克尔-比斯利都与发展联盟签下了合同,他们将会在下周二参加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

  斯蒂芬森2019年夏天离开了NBA的视线,与CBA的辽宁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他则选择加盟发展联盟,希望能获得NBA的垂青。

  比斯利则在2019年2月份与CBA的广东队签约,并跟随广东夺得CBA联赛冠军,随后的夏天一度传出与活塞签约,但最终并未达成协议。今年7月份,篮网宣布签下比斯利,但随后他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篮网则取消了他的合同。

更多关于"林书豪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