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靠背92分!库里继续爆种 三节高效拿下30+9+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5日,勇士在主场137-106大胜国王,斯蒂芬-库里189中,三分125,罚球77,三节时间就拿到309篮板8助攻,效率值达到+26

 

在昨天里开拓者的比赛,库里砍下了生涯新高62分,首节就拿下了21分,状态惊人。而他今天也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半场比赛就拿了23分,效率值爆棚。

 

勇士开局就轰出8-0,而库里828秒上篮开张,随后虽然连续在外线投丢,但他丝毫不急,跟奥布雷配合助其扣篮后,在524秒还是接球即投扔进三分,打到5分钟时,勇士已经取得了21-7的领先。

 

库里首节都没有休息,351秒持球晃开对手,又在外线轻松命中。而在首节最后一回合,他过半场就被包夹,照样还在外线制造出手犯规,三罚全中。

 

第二节休息半节后,库里上来就在反击中突破得手,342秒再进超远三分,维持着勇士的大比分领先。他半场117中,三分球74,拿到了234助攻,效率值+21

 

第三节勇士仍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库里开局就助攻奥布雷飙进三分,此后他连投三分不进,未能延续得分爆发,打了半节一直没得分,但他一直在给外线的队友喂球。431秒,库里突破打成2+1,才终于续上手感。

 

而当他在节末绕过包夹从背后助攻鲁尼上篮,自己都难以置信地抱头,这一球传得的确很漂亮。节末35秒,库里又命中超远三分,把分差扩大到25分。第四节成了*时间,而库里也乐得休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