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执教库里是恩赐 格林:他下场打铁还会挨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击败开拓者,库里砍下62分,上下半场各31分,表现非常火爆。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评价了库里的发挥,他开玩笑表示:“在最后半分钟时,我想换他下来,这样可以让在场的42名观众对他送上起立鼓掌的礼仪。”

  显然,科尔这是拿现场没什么球迷来开玩笑,众所周知,由于疫情原因,NBA比赛现场无法如往日那般向球迷开放,自然看不到人山人海的盛况。

  本赛季,勇士开局不佳,球队困难重重,库里也是受到诸多批评,科尔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过后那些喷库里的人可以说点好听的话。

  “你想想看,那些在这个联盟里被普遍视为是最出色的球员的人,他们大多数都是天生的身体怪物,勒布朗,阿特托昆博,戴维斯,而库里是6尺3的身高,180磅体重,就是这些,他必须用技术去扛起比赛,而不是身体,”科尔表示。

  “能执教他是一种恩赐,并不仅仅因为他的天赋,还因为他对待自己的方式,因为他作表率的方式,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真的超级荣幸拥有库里当我们的带头人。”

  榜眼怀斯曼也表示自己被库里震撼到,他说:“太疯狂了,这让我想到2K游戏,因为我通常是用库里来打,经常60分,有轰过72分。他就是一个传奇。”

  格林表示,这场比赛可以排名库里在他心里最佳表现的前列了,特别是考虑到当前勇士被各种质疑包围。

  “今晚他就像是一个承载着使命而来的男人,”格林表示。

  “人们总是喜欢议论,唧唧歪歪,这就是我们这一行的属性,他可能又会有一场烂球,然后人们就又开始唧唧歪歪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