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星合砍59分绿军擒奇才4连胜 比尔41分威少12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7胜3负)继续连胜势头。塔图姆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最多28分领先被缩小到4分后重新拉开领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6-107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胜7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理查德得到11分,泰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1分,八村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1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汤普森被隔离7天,奥杰莱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打得很胶着,11平、13平后布朗和塔图姆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连得9分拉开。比尔还击4分,塔图姆和格林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30秒时绿军以29-19领先。威少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分,泰斯中投得分,普理查德抢断威少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33-28领先5分结束首节。塔图姆单节得到14分,比尔也拿到14分。

  布朗独得4分,他率队在第二节以10-3的小高潮开局,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威少三分还击,布朗和蒂格分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布莱恩特补扣得手,布朗保持手感又拿7分,半场前5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6-38领先。比尔和威少联手追回5分,泰斯上篮得手,塔图姆连得5分,绿军把优势拉开到21分。比尔率队还击4分止血,斯马特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6-47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9分,布朗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8分,威少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奥杰莱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领先28分。比尔加强进攻独取7分,威少也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3-4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62-81。斯马特罚中三球稳住领先位置,凯尔特人队之后顶住了对手的几波反攻,比尔在本节结束前再次发力,连得5分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1-96落后。

  奇才队在第四节延续反扑势头,史密斯独得6分,八村塁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奇才队追至95-99。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普理查德右翼命中三分,斯马特两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回到11分。贝尔坦斯连中两个三分球再次追近,布朗底角回应三分,斯马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101领先。比尔两次突破无济于事,塔图姆迅速回应4分保持领先,奇才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07-116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布莱恩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泰斯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