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31+10活塞OT射日 格里芬16+12保罗11+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胜7负)成功反弹。格兰特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来居上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格兰特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投中三分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10-105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3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



  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赖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贝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3分,加洛韦得到17分,艾顿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克劳德和布克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6领先。活塞队连得5分反超,保罗和克劳德回应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35秒时太阳队追成16平。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约翰逊和沙里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9-20领先。

  加洛韦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连中4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4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米哈伊柳克三分回应,加洛韦再中三分,保罗也两次单打得手,第二节过半时太阳队以54-31领先23分。活塞队的外线终于回暖,格兰特、杰克逊和格里芬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追近比分。艾顿转身跳投命中,杰克逊和赖特轮流得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6落后。

  太阳队的加洛韦上半场得到17分,保罗得到9分和3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赖特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艾顿和布克联手5分开启第三节,太阳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格里芬和赖特联手追回6分,布克三分还击稳住局势。普拉姆利连续制造犯规六罚全中,格兰特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活塞队追成70平。布克跳投命中让球队重新领跑,约翰逊和沙里奇四罚全中,太阳队以76-72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沙里奇上篮得手,保罗跳投命中,太阳队以84-76领先。格兰特率队又追5分迫近,布里奇斯补篮得手,贝底角投中三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以84-86落后。艾顿勾手命中,格里芬两次勾手命中,他率队连得5分以89-88反超。约翰逊左翼命中三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9秒时太阳队以93-89领先。

  格兰特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队只落后2分。保罗跳投被封盖,布里奇斯也错失三分,普拉姆利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9.6秒时活塞队追成93平。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后仰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活塞队在加时赛开始后气势如虹,格兰特突破得分,贝连取5分,一轮7-0的攻击波让他们拉开领跑。太阳队暂停后布克突破扣篮,可惜艾顿进攻掩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赖特突破得手让活塞队以102-93领先。布克罚中两球打破得分荒,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活塞队牢牢控制局势。太阳队没有放弃努力,沙里奇三分中的,布克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1分15秒时他们追至100-104。

  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突破得手,布克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103-106落后3分。格兰特保持手感,他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8.1秒时活塞队以109-103领先。保罗突破得分,太阳队采取犯规战术,格兰特两罚一中,活塞队以110-105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杰克逊、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太阳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