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4名球员确诊致比赛延期 波神本计划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继昨天热火对绿军对比赛之后,NBA又延期了两场比赛,一场是今天的独行侠对鹈鹕,一场是周三的绿军对公牛。

 

昨天,由于有一名球员的新冠检测回阳,热火根本凑不出最低要求的8个人来应战,所以NBA只能做出比赛延期的决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热火昨天的对手凯尔特人,他们也仅仅是勉强凑齐8个人出战,因为塔图姆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感染了新冠病毒,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导致人手短缺。

 

随着又延期了两场比赛,NBA本赛季延期的比赛已经达到4场(包括赛季初的火箭那场),而这意味着NBA要连续三天做出延期比赛的决定,包括昨天的绿军VS热火、今天的独行侠VS鹈鹕以及明天的绿军VS公牛。

 

按照赛程,热火要在周三对阵76人,但截止到当地时间周一的中午,热火仍留在波士顿的酒店里,不确定下一步会如何进展。根据今天的消息,巴特勒、阿德巴约等7人都因为防疫规定暂时无法出战。至于76人,在之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虽然激活名单上有8个人可以应战,但实际上却只有7个人可以打。

 

根据沃神的报道,知情人表示,对于周三与公牛的比赛,凯尔特人捉襟见肘,没有足够的人去打比赛。

 

至于独行侠,根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昨天报道,独行侠大前锋克勒贝尔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他是球队当中第二个确诊的球员,第一名确诊的球员没有公布姓名。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独行侠又有两个轮换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也就是说球队已经有4个球员确诊新冠,这也让他们无法凑齐8个人出战。本来今天波尔津吉斯打算复出,但这个计划只能推迟了。

 

面对新冠集中爆发的考验,NBA暂时没有暂停赛季的计划。不过知情人告诉沃神,NBA将会在今天和工会举行会谈,商讨升级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另外,NBA也会在明天召开特别理事会,疫情话题将会被重点讨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