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26+8老鹰大胜76人 大帝24+11魔兽7+1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55负)成功反弹。杨得到26分和8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实现反超并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2-94大胜阵容不整的费城76人队(74负)。老鹰队结束4连败,76人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26分和8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0分和5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乔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麦克西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蒂亚斯得到14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缺兵少将的76人队开场后表现不错,恩比德率队以11-6开局。科林斯和杨各中一记三分反超,乔三分回应,麦克西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25秒时76人队以18-15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克西打3分成功,霍华德扣篮得手,76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雷迪什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32落后。恩比德单节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老鹰队以38-34反超。马蒂亚斯回应三分止血,亨特、科林斯和杨轮流进攻得手,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马蒂亚斯再中三分,杨回应三分,恩比德两次单打得手,卡佩拉回应5分,雷迪什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5-50领先15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0分和5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

 

杨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连进三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73-50领先。麦克西突破回应,杨和亨特联手7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乔连追5分为球队止血,杨、亨特轮流投中三分,老鹰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76人队的进攻在第三节末段突然哑火,古德温连得5分结束这一节,老鹰队以97-65领先。

 

希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大比分落后的76人队没有缴械投降,他们连追9分把差距缩小到26分。休特跳投命中,奈特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老鹰队以106-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给尽遣替补亮相,最终老鹰队以112-94大胜。

 

76人队首发阵容:麦克西、马蒂亚斯、格林、斯科特、恩比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