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4场!欧文周三将继续休战 球迷:NBA该管管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官方宣布,在球队周三与掘金的比赛中,欧文将会继续缺席,理由依然是"个人原因"

 

在之前的三场比赛里,欧文都因为个人原因缺席,而如果打掘金继续缺席,他将会连续4场因为个人原因休战。

 

至于欧文的个人原因是什么,外界产生了很多猜测,篮网官方也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根据知情人透露,欧文对目前发生在美国的混乱状况感到很不满,尤其是之前的华盛顿*乱以及之前枪击黑人布雷克的警察没有被起诉。

 

因此,欧文才采取休战的方式来进行抗议。而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篮网主帅纳什则表示,他目前也不知道欧文的具体情况,以及他这种状况还会持续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欧文一直很关注社会议题,尤其是黑人平权。在之前席卷美国的黑人示威抗议当中,欧文就表现非常积极,甚至还一度因此(当然也包括疫情的困扰)带头反对NBA复赛。

 

尽管欧文依然选择休战,但根据美国记者的报道,他一直与球队和队友们保持着联系,而篮网也想尊重他个人的隐私,不想过分干涉。

 

昨天在与雷霆的比赛结束后,杜兰特谈到了欧文,他表示说,:“我们百分之百支持他,并对他送上最好的祝福。”

 

不过欧文的做法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就表示,一个球员事先不通知教练,直接就不打比赛了,而原因竟然只是不想打。对于这样的行为,NBA居然都不出手管一下,真是太让人震惊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