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已提前知道交易达成 昨日赛后发言乃预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发生了一笔重磅交易,火箭、篮网、骑士和步行者达成四方协议,哈登被送到篮网。

  对于这笔交易,很多人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感到很震惊。不过就在昨天输给湖人之后,哈登声称这支火箭的实力不行,他已经尽力了,但他与火箭的关系已经很难修复。

  从某种程度上说,哈登是在宣布放弃火箭,并且与火箭公开决裂。他只留给火箭一个选择,那就是尽快将他交易。

  交易发生后,皮尔斯就感慨,这也太快了吧。言外之意,皮尔斯认为,哈登刚刚与火箭决裂,火箭就将他交易至篮网,这一番操作也太迅速了。

  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跟队记者费根报道,知情人透露称,哈登昨天赛后的一番言论并没有起到促进交易完成的作用。事实上,哈登之所以发表那样一番言论,主要是因为他当时可能已经提前知道交易要达成了。

  除此之外,根据《运动家》的报道,知情人表示,哈登在私底下认定火箭根本无法在季后赛(7场4胜制)中击败湖人,他想充分利用自己剩余的生涯,继续去冲击总冠军。

  其实,自从哈登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火箭一直在努力促成交易,只是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毕竟火箭的要价不低,他们想换回丰厚的筹码。

  然而随着赛季的进行,火箭的表现不尽人意,哈登似乎也有些消极应战,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休斯敦的球迷就忍不住对着哈登大喊,“快醒醒吧。”

  考辛斯对哈登的批评可能更说明问题,也许火箭早就不满哈登的态度,并且这种态度已经破坏了团队氛围。考辛斯就直言,“哈登的失礼很早就开始了,从他对训练营的态度,以及他在场外干的那些事情,你知道,这并不是从昨晚才开始的,这对更衣室里的其他人来说真是太不公平了。”

  知情人还透露,为了腾阵容名额,火箭将会裁掉中锋布鲁诺-卡波科洛。

  另外,尽管即将离开休斯敦,但哈登本来计划要开的餐厅(名字为13,象征着哈登的球衣号码)将会如期开业。按照计划,哈登的餐厅将会在本月底开业。

  不过随着哈登离开火箭,再考虑到他所引发的那些闹剧,火箭球迷可能会对他的餐厅采取封杀的做法。这之前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库里的妻子阿耶莎2018年曾在休斯敦开了一家名为International Smoke的餐厅,但考虑到火箭与勇士之间的恩怨,最终这家餐厅在2019年12月份关门歇业。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