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已签约新经纪公司 刚一出手就促成重磅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哈登还是通过四方交易离开了休斯顿,加盟了篮网,现在看起来,有着他背后新经纪公司很大的助力。

  全球知名的体育经纪公司沃瑟曼最新在推特上宣布签下哈登,“我们对于詹姆斯-哈登来到沃瑟曼万分欣喜,已经等不及你在篮网打球了。”

  之后,这家公司很快就删掉这条推文,因为交易还没有官宣,这样提前宣布属于违规行为。

  不过,哈登签下新的经纪公司已经是不争事实,而且虽然是今天宣布,但应该在此之前的一两个月,新公司就已经开始帮助哈登打理个人事务。

  而对于哈登来说,最大的事情当然是现在的这笔交易了,新的经纪公司刚一出手,就促成了交易的完成。

  此前,哈登连续逼宫火箭将他交易留队,闹得不可开交,火箭本赛季前给他提供了一份2年1.0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被哈登拒绝,显示了他离开的决心。

  哈登2018年炒掉了女经纪人戴安娜-戴,让自己母亲担任这一职务,而在戴之前,哈登的经纪人是现任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后者因为接手湖人管理层,所以按联盟规定辞去经纪人的职务。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