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1-15  08:00


  两支球队刚在13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双方鏖战加时,最终76人以137-134险胜热火,球队重返胜轨。

  这场比赛中,恩比德表现抢眼,出战39分钟砍下45分16篮板4助攻5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加时赛独砍11分,根据统计,恩比德成为76人队史上第2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同时砍下40分15篮板5抢断的球员;除了恩比德之外丹尼-格林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出战了全场最高的50分钟,贡献29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其中三分球21投9中,并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抢到两个关键前场篮板,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热火这边,泰勒-希罗出战39分钟贡献34分7篮板4助攻,是热火队内头号得分手,邓肯-罗宾逊虽然也有26分进账,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接连出现致命违例和失误,葬送比赛。

  13号的比赛中,热火在缺少了巴特勒、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等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仍然与76人战至加时,其实整体表现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但这样的发挥毕竟不是常态,在本场比赛这三名核心球员仍然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胜利的天平已经早早就倾向于76人,机构也是开出76人让两位数的*给予他们支持,显然是看好76人大胜收尾,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