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键盘侠上线!网友嘲笑哈登无斗志 KD:压根不懂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杜兰特一向喜欢在网上和球迷隔空论战,怼天怼地怼空气,乐在其中,现在他又为新队友哈登投入其中。


  哈登来到篮网的交易引起了整个联盟的震动,在网上被热议,一位名叫cuffsthelegend的球迷在留言区质疑说,“这笔交易看上去很疯狂,但我觉得哈登并不存在压力去夺冠。球迷们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他就是个出色的个人得分手而已。”

  这被杜兰特看到了,马上回怼,“这种说法让我很烦,你觉得我们打球就是为了那些看了10年球的一般人,证明我们打篮球很厉害?”

  那位球迷回复说,“对真正懂球的人来说,他们对传奇有着自己的标准,但是对于一般球迷来说,他们想看到你们领导这支球队,而不是一味抱团。”

  杜兰特径直说,“你就是一个普通球迷,(不懂球)。”

  之前有报道表明,杜兰特一直推动哈登加盟篮网,这样他们有着最大的夺冠机会。两个人曾经在雷霆联手,一起效力3年,并且在2012年进入总决赛。

  现在,哈登刚一加入球队就被质疑,杜兰特马上挺身而出,显示了领袖和大哥风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