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警告哈登别去勇士 会永远处于的库里阴影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最终通过四方大交易去了篮网,和昔日队友杜兰特重新聚首,据悉,后者警告哈登无论如何不能去勇士,因为那里是库里的天下。



  资深媒体人比尔-西蒙斯、杰基-麦克姆兰最近做客莱恩-拉西里奥播客节目,畅谈哈登交易,提及了一些*消息。

  拉西里奥表示杜兰特和哈登关系很亲密,杜兰特希望他离开休斯顿,然后和他一起在篮网联手,他们之间的交流很多。

  麦克姆兰透露,杜兰特对于在勇士打球的经历唯一的抱怨就是他不是库里,而且永远无法成为库里,“无论他做了什么,获得多少个冠军,人们并不是非常认可他,库里仍旧是球队的老大。”

  杜兰特在勇士打了3年球,连续3年都打进了总决赛,其中在2017、2018年获得二连冠,他也两次当选FMVP。但无论如何,他都处在库里的阴影之下,无法成为球队的老大,所以这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他在两年前离开勇士,想在篮网开辟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哈登逼宫火箭交易之后,勇士早期曾经加入争夺战行列,问询火箭的要价,但很快决定退出。或许是火箭要价太高,也可能是勇士觉得手头阵容已经不错,而哈登到来会破坏球队很多东西。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