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之争!字母哥10罚1中 东契奇准三双奈何输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两队当家球星东契奇和阿特托昆博上演巨星的对决。其中,阿特托昆博21投14中,三分5中2,罚球10中1,贡献31分9篮板。而东契奇24投12中,三分7中1,罚球7中3,砍下28分9篮板13助攻的准三双。独行侠最终以109-112惜败雄鹿。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和阿特托昆博都是常规赛MVP的两大最热人选。今日一战,可以说是他们争夺本赛季MVP的预热之战了。

  首节比赛上来,雄鹿来势汹汹,占据了场上主导。7分30秒,阿特托昆博反击一条龙,独行侠三人围追堵截还是拦不住,被他轻松上篮打中。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一波11-0小高潮。

  独行侠内线拥有博班、波尔津吉斯和考利斯坦等七尺巨人,论高度足以傲视联盟。然而,即便如此,阿特托昆博仍然是来去自如。次节比赛一上来,阿特托昆博持球冲击考利斯坦,轻松过掉霸气就是一记暴扣,着实霸气侧漏。

  阿特托昆博打法霸道,东契奇则以技巧取胜。首节还剩3分多钟,东契奇持球突破,虽然速度不快,却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杀入内线,躲过封盖上篮打中。除了个人得分外,东契奇也连续给队友们输出助攻。

  这场比赛,阿特托昆博仍然暴露技术粗糙的弱点。第二节比赛中段,他在被放空的情况下三分出手却尴尬地投了个三不沾。与此同时,他本场比赛罚球是可怕的10罚1中。

  第三节还有10分钟,东契奇与阿特托昆博正面对话。阿特托昆博伸手试图断球,东契奇立刻抓住机会起跳投篮命中,同时制造犯规,成功打成2+1。

  比赛结束还剩1分钟,东契奇命中3分率队反超比分,独行侠的防守却突然断电,连续放雄鹿命中两记三分确保领先优势。东契奇对队友这两个回合的防守非常沮丧,在场上颇为恼火,有些失态。最终东契奇超远三分不中,独行侠惜败。

更多关于"字母哥 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