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理阴影?字母哥赢球却尴尬 投篮+罚球怒打18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拉*幕,雄鹿主战场迎战勇士,最终雄鹿以138-99击败勇士。全场比赛,字母哥出战27分钟,14投4中,罚球15投7中,砍下15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对字母哥来说,这两天特别煎熬,一切都源于上一场打绿军的比赛。在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字母哥有机会利用罚球追平比分。

  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字母哥没能顶住巨大的压力,居然将球投丢。当时字母哥猫着腰,不断的跺脚,表现得相当懊恼。

  丢掉这个罚球之后,字母哥不仅自己后悔和失落,还遭受了来自外界的批评,有的话还很难听,比如"你一个MVP,连这点压力都克服不了?”和“字母哥就是拥有签名鞋的拉里-桑德斯。”

  还有美国媒体总结了字母哥的关键罚球数据。自从2018-19赛季开始到现在,字母哥在关键时刻一共投丢了25记罚球,在同一个时间段内,他在关键时刻投丢的罚球是所有球员当中最多的。连媒体都开始喊话字母哥,“如果你想终结比赛,那你最好好好练练罚球。”

  正是因为上一场投丢生死罚球,所以进入今天的比赛,人们都很关注字母哥的罚球,而字母哥似乎也产生了心理阴影。全场比赛,字母哥一共获得15次罚球机会,但仅命中7次,罚球命中率还不到50%。

  不仅是罚球,字母哥的运动战投篮也陷入了挣扎。全场比赛,他一共出手了14次,但仅仅命中了4球,投篮命中率仅有28.6%,低到不行。

  这种憋屈恐怕只有字母哥知道,所以当第三节奉送了一记精彩的灌篮之后,他大胜怒吼,以此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快。

  再说比赛形势,雄鹿从一开始就保持着领先优势,到了第三节更是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末节又一度拉大到40+,最终雄鹿轻松击败了勇士。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