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无辜躺枪!哈登欲送纸杯蛋糕给新队友见面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地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与凯文-杜兰特、欧文组建了超级三巨头。因为13号球衣的事,哈登和篮网小将沙梅特扯上了关系。两人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番有趣的互动。哈登更是调侃要送沙梅特纸杯蛋糕。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三弟哈登的玩笑话,却似乎踩到了大哥杜兰特的痛脚。

  篮网此前的13号属于沙梅特。由于哈登的加盟,沙梅特自然不得不让出13号。当然,哈登也在社交媒体上礼貌性地问了一下沙梅特:“嗨,沙梅特,让出13号球衣,你想要多少钱?”沙梅特的回应则是现金+名表。哈登继续调侃:“你想要蜂蜜面包和劳力士着实吓到我了。明天早上,我会给你带纸杯蛋糕和苹果手表。”

  当年,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威斯布鲁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纸杯蛋糕的图片来讽刺他是一个软蛋。后来,杜兰特重返雷霆时,也被满场狂嘘“纸杯蛋糕”。尽管后来杜兰特在金州勇士拿到了总冠军,但“纸杯蛋糕”这个外号也伴随了他很长一段时间。

  哈登是一个性格开朗之人,加盟篮网后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预计他很快会和新队友们打成一片。不过,他调侃沙梅特时所说的“纸杯蛋糕”,恐怕不是杜兰特想听到的一个词。

  哈登对于队友和朋友们其实一向是出手非常大方的。此前,哈登的好朋友、歌手Lil Baby生日礼物,哈登直接送上价值30万美元的豪礼,其中包括10万美元现金。哈登可能不会送沙梅特那么多,但肯定也不会让对方吃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