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哈登让欧文处境更被动 他不敢再对篮网乱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加盟篮网,可以说是改变了联盟形势的大交易。同样的,篮网队内形势也因此发生了改变。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哈登的加盟,将直接影响到凯里-欧文的态度,让他恐怕不能再像之前一样放肆。

  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表示:“我想,凯里必须得解释清楚他过去一周的所作所为究竟是怎么回事。球队最终还是要依靠他贡献的,如果他遇到问题,球队肯定愿意帮忙,篮网也是如此。”

  “篮网需要搞清楚,他究竟对这个团队究竟还能投入几分。凯里-欧文必须得做球队的领袖,这是他的定位。”沃纳罗斯基表示。“因此我认为篮网是要弄清楚这点的。引进哈登显然会改变队内形势,现在他们有了三位MVP级别的球员,而对欧文,篮网也获得了一些角力优势。”

  在哈登加盟后,不少网友都吐槽欧文变成了第三选择,面对可能下滑的队内地位,欧文的处境肯定变得更加被动。如果他不是已经下决心离开篮网,那就必须找到与哈登共存合作的办法。

  哈登方面当然已经抛出橄榄枝,如果欧文再不接受,还继续对篮网摆谱,那后果恐怕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