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火箭首秀将战公牛 若打得开心愿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进行了多方交易,在送走哈登的同时,他们得到了奥拉迪波,今日奥拉迪波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不少大家关注的话题。

  由于奥拉迪波的合同很快到期,所以未来他是否愿意继续留守火箭效力是一个关注的焦点,对此,他给出积极的态度。

  “如果一切合适,发展顺利,能出效果,如果我打得开心,就可以,”奥拉迪波表示,“本质来说,这就是一个商业的决策,你得经历这门生意的方方面面,然后你才可以找到自己是不是要投资其中的答案来。”

  奥拉迪波当前这份合同是在2017年签的,为期4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有消息称之前他拒绝了步行者的续约,最终步行者才认定他不想续约所以把他交易掉。

  奥拉迪波表示,这次被交易他并没有得到通知,他是在消息公开之前3分钟才知道的。但他也表示,自己对此也并不觉得吃惊或是意外。

  明天火箭要对阵公牛,奥拉迪波将会出战这场比赛。谈到火箭的新队友们,他表示自己和沃尔其实早有交情。

  “我知道他渴望赢球,我也是一样,我绝对是非常期待我们联手能制造什么样的威胁的,”奥拉迪波表示。

  火箭总经理斯通也称赞了奥拉迪波的职业素养,他透露,在奥拉迪波被交易后,他第一个问火箭要的就是录像,这样他可以迅速学习攻防。

  “他完全符合我们对他进行的背景调查,他完全是我们所了解到的那个样子,”斯通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