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感谢韦德疑回击鲨鱼:有些前球员老在诋毁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离开火箭前的最后一个赛后发布会上,哈登曾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对此奥尼尔有不同的理解,他批评哈登根本没有尽力。而在完成在篮网的首秀之后,哈登疑似回击了奥尼尔的批评。

  “当你说你尽力的时候,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奥尼尔批评哈登道,“你要求球队引进霍华德,火箭做到了,但最终你们的组合并没有成功。然后你又要求引进保罗,火箭还是做到了。你要一些射手,火箭也满足你了。你后来又要求威斯,火箭也把他弄来了,只是最终并没有带来成功。所以,你说你尽力了,但其实你并没有尽力。”

  哈登在那场发布会上还直言,这支火箭不够出色,引起了沃尔和考辛斯等人的不满。就连奥尼尔也看不下去,指出火箭战绩不佳不怪其他人(哈登自己连续4场比赛得分低于20),“他什么都没做,该挺身而出的时候,他并没有站出来。我知道休斯敦的很多人都很高兴看到他离开。”

  昨天,哈登完成了在篮网的首秀,全场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14场助攻,可以说相当完美。

  韦德则忍不住称赞起哈登,他还表示大家不要只去关注那些负面的评价,“让我们不妨传播这样的说法:詹姆斯-哈登看起来很开心,开心是无价的。他有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是有的。但我们不都是这样。反正我是为这个黑人感到高兴的。”

  今天,哈登更新了INS,感谢了韦德,然后疑似回击了奥尼尔,“我们一直在谈论如何去鼓励下一代的非裔运动员,但有些前NBA球员却不这样,他们利用全国直播的舞台或者自己的社交平台做着相反的事情。我都看到了。我只想做真实的自己。真相终究会战胜一切。向韦德的行为(对自己的支持)致敬!”

  除了奥尼尔之外,巴克利等人也没少批评哈登,所以哈登回击的应该并非只是某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