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砍瓜切菜!周琦半场轰28分 全场砍41分追平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新疆对阵天津,本场比赛周琦无论是投篮还是突破甚至在传球和三分钟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投篮23中17,三分球3中2,砍下了41分13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本场的个人得分追平了生涯得分记录,上一次单场砍下41分是在2020年10月23日新疆对阵吉林的比赛。



  此役,天津大外援托多罗维奇缺阵,内线新疆优势明显。首节上来新疆的第一次得分就来自于周琦为莫泰送出的助攻,随后连续接到队友的助攻篮下得分帮助新疆咬住比分,在首节还有5分56秒时,周琦先是接到于德豪助攻篮下直接扣篮得手,随后新疆失误,周琦抓住机会和于德豪配合三分入网,这两次进攻连得5分帮助新疆开始领先比分,在首节最后时刻,莫泰连续出现失误天津再次领先比分,周琦通过中距离得分和突破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稳定局势。

  次节刚刚上来周琦就面对刘伟篮下打成了2+1,随后又三分命中,连得6分帮助新疆再次建立领先,上半场周琦篮下手感非常好,队友也纷纷给他喂球,半场周琦就投篮13中11,三分3中2砍下了28分7篮板的豪华数据带领新疆半场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进行了三分钟,手感回暖的莫泰在篮下遭遇包夹,随后莫泰传给周琦2+1打成,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42秒时,周琦被替换下场休息,末节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周琦更是在篮下打得自如,最终帮助新疆轻取天津。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