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坠机原因将公布 詹皇谈飞侠:不想再活在过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再过一周的时间,科比空难就满一年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科比空难背后的事故原因即将公之于众。

  近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NTSB)宣布,他们将在当地时间2月9日举行听证会,进而确定科比那场空难的事故原因。

  自从科比(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遭遇空难之后,NTSB就着手进行调查。从前期公布的信息看,科比所乘坐的私人飞机没有出现引擎故障,很大可能是受到了大雾的影响。

  在大雾的影响下,飞行员Ara Zobayan出现了空间认知上的迷失,他本以为飞机是在不断向上攀升,但事实上飞机却是在一直下降,最终悲剧降临。

  随着科比空难即将满一年,NBA世界的人开始纷纷缅怀科比,而勒布朗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再活在过去。

  “我一直尝试不让自己再回到那种伤痛之中,”勒布朗说,“很明显,他和吉吉一直在天上看着我们,也肯定会为我们的成就(夺冠)感到骄傲。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让他们感到骄傲。”

  “我不想活在过去当中。我真的不想再去经历那一天的感受(失去科比的痛苦)。我们得向前看,然后继承他的遗志。”

  作为联盟里知名的科蜜,乔治回忆了第一次与科比对位的感受,“那应该是我的第二个赛季,就在洛杉矶这里。我的任务是防守科比,于是我获得跟他对位的机会。当时,布莱恩-肖(科比前队友)是我们的助教,他在替补席上对着科比喷*话,对科比进行干扰。”

  “然后在一个回合当中,科比做了一个假动作,我就被晃飞了。他跟着跑到肖跟前,对着肖就嘲讽道,‘这个年轻人还不太行哦。’”

  在乔治看来,第一次对位科比是他人生中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之一,“那意味着一切。在那一刻,只有我和他,跟其他人都无关。至少对我来说,这是属于我和他的时刻。我一直都渴望能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他,并从他身上学习东西。所以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这是作为一个球员的我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