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正式归队!欧文承诺会好好打球 预计明天将会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缺席了将近两周之后,欧文终于重新回归球队。

  “我回来了,我很高兴能回归。”欧文对媒体说,“我们通过交易获得了很好的提升,球队正在重新出发,而我也会让自己的行动和比赛来说话,我一直都是这么计划的。只是之前这段时间,我需要暂停一下,获得喘息的机会。”

  谈到哈登的加盟,欧文表示,“哈登能来到这里,我真的感到很兴奋。就像我说的,能与这些了不起的球员一起打球,真的是一件让人很兴奋的事情。如今詹姆斯(哈登)来到了这里,无论是他场上的经验,还是更衣室里的经验,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当地时间周二,欧文随队进行了训练,球队主帅纳什表示,欧文预计在周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在此之前,欧文因为个人原因以及防疫规定,已经连续缺席7场比赛。

  欧文解释称,“我有很多家庭和个人事务需要应对和处理,所以暂停了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欧文还是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后来,欧文现身家庭的私人派对,视频被网友曝到社交媒体,引起了轩然*,联盟也介入调查,最终认定他违反防疫规定,罚了他5万美元,并接受5天的隔离。

  谈到当时参加派对,是否意识到自己正在违反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欧文拒绝直接回答,只是说,“很高兴能回归球队,谢谢。”

  欧文上一次打比赛还是1月5日。恰好在第二天,华盛顿爆发了*乱。

  “如果我坐在这里说,我根本就没有感觉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或者干脆根本不去注意到那些事情,那我肯定是在撒谎。”欧文说,“我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即便在打球,我也会努力让大家一起去认知和感受外面的世界,那些比我们个人本身要重要的多。”

  欧文还表示,他很难无视外面的世界,他会继续努力去做积极的改变。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承诺自己愿意继续打篮球。之前曾有媒体爆料,欧文曾考虑整个赛季都不打了。

  “当生活遇到重压的时候,你必须后退一步,然后去辨别什么才是重要的。”欧文说,“我热爱打比赛,这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我会投入到篮球当中,这压根都不需要担心。”

  对于欧文的连续缺阵,很多篮网球迷是无法理解的,甚至感到失望和沮丧,对此欧文进行了道歉。

  “我一直都是篮网的拥趸(欧文从小在新泽西长大),从我孩提时起,我就热爱这支球队。我一直渴望给篮网带来特别的东西。”欧文说,“我说的不只是冠军,还包括团结和平等这些东西,它们远比篮球本身更加重要。

  最后,欧文表示,他已经向队友和球队做出了解释,并表达了回归的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