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奇兵28+8+5热火擒猛龙 范乔丹徒砍24+5+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6胜7负)继续胜势。努恩替补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7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打出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11-10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5胜9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结束3连胜。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伊格达拉得到13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双方开场后几次交换领先权,罗宾逊命中三分,努恩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24-19领先。范弗利特跳投还击,伊格达拉连拿4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西亚卡姆单打得手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3-29落后。

  努恩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热火队领先11分。猛龙队外线复苏,戴维斯和阿奴诺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迫近,努恩跳投还击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后,努恩再次打3分成功,阿基乌瓦空接扣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戴维斯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0秒时猛龙队追成49平。奥利尼克还击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戴维斯和范弗利特联手5分,阿德巴约补篮得手,两队战成54平。56平后戴维斯篮下得分,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6领先2分。

  猛龙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3分,范弗利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努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范弗利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以72-69领先3分。努恩再次开火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布歇回应三分,努恩左翼命中三分,奥利尼克和伊格达拉联手4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热火队以86-78领先。鲍威尔右翼命中三分,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8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阿奴诺比扣篮得手,伊格达拉命中三分,阿德巴约连取5分,热火队以96-85领先11分。范弗利特三分还击,德拉季奇和伊格达拉各中一记三分,阿德巴约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热火队以107-92领先。急于追分的猛龙队只能押宝外线,戴维斯和阿奴诺比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罗宾逊和努恩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1-100领先。西亚卡姆罚中两球无济于事,猛龙队以102-111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德拉季奇、罗宾逊、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