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现在很有耐心 欧文:看对手超神只能微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135-147输给骑士,三巨头首秀失败。杜兰特拿下38分12篮板8助攻,欧文得到37分,哈登得到21分10篮板12助攻,依然不足以取胜。

  虽然三巨头砍下96分,但篮网板凳席一共只得到10分。同时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主帅纳什也说:“我们防守端太多漏洞了。”

  赛后,三巨头还是表达了团结的态度,哈登说他相信球队磨合会更好,“我是没想到会打双加时,接下来会好好冰敷和拉伸,我们的训练团队是很棒的。”

  “我现在不着急,节奏会回来的。我会保持耐心,与队友沟通,解决问题。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他说。

  杜兰特也说:“赛季还很长,一直努力就好了。我对于现状还是满意的。”

  在被问到出战50分钟是否负担很重时,杜兰特说:“我觉得我还能再打20分钟。”

  欧文出手了28次,是全队最高,但在最后与塞克斯顿的对位中,他还是落了下风。他也说:“看到科林-塞克斯顿投进那些球,我只能微笑。有时候就是没办法。”

更多关于"哈登 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