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7分出手是哈登2倍 频繁单打关键时却消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135-147输给骑士。凯里-欧文28投15中砍下37分,他在比赛中频频单打,但关键时刻却表现惨淡。

  因为个人问题,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等他回归,球队都已经大变样了。全联盟都在看他要怎么跟哈登共存,而在今天比赛开局,他显然并未能很快进入状态,不到3分钟就出现3次失误。篮网想得分还是很轻松,只要球转移起来就到处都是机会,6分44秒欧文接杜兰特传球飙进三分,随后又接应哈登快攻突破得手。

  但到后半节,篮网又迷之哑火,4分钟时间一分未得,硬是被骑士反超。厄文首节4中3得到7分,出现4次失误,他是篮网出手最多的球员。

  第二节欧文替换哈登上场后立刻命中干拔,虽然篮网整体进攻效率低,他跟队友的默契都有待磨合,但他拉开的干拔跳投还是很准,突破也保持了杀伤力,成为篮网的主要得分来源。他半场10中8拿到17分,没有篮板,1次助攻。

  下半场欧文还是积极出手,但在外线连续投丢三次,骑士再次占据上风。7分37秒,他又被吹犯规,篮网进攻场面可谓极其难看。但欧文下场后,篮网在3分钟时间里拿了9分,进攻突然顺畅起来。

  第四节开局欧文替下杜兰特,突破得手后又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篮网一直落后10分左右,是杜兰特回归后局势才发生了变化。杜兰特用个人能力不断得分拉近分差,欧文也及时续上手感,4分13秒飙进三分。但篮网还未完成反超,而欧文此后的突破和三分都没进。但在最后1分08秒,哈登分球给哈里斯突破没进,欧文及时补篮,把比分扳平。

  最后19秒骑士进攻失误,欧文拿了球就选择自己攻,想靠突破彻底终结比赛,但没想到被吹肘击对手,进攻犯规。篮网随后挑战成功,而时间还剩1.5秒,挑球之后比赛最终进入加时。

  加时首回合欧文就稳稳命中三分,此后篮网立足于防守占据主动,但在2分23秒,欧文在掩护之后强投三分,但为他掩护的格林被吹了进攻犯规。而最后1分03秒他强行在禁区干拔也偏得离谱。

  但格林的三分保住了篮网的优势,虽然哈登和阿杜连续罚球命中,但骑士顽强追分,到最后还命中扳平三分,塞克斯顿还是面对欧文防守投进的。

  而在第二个加时,骑士靠塞克斯顿连拿7分占据主动,而欧文自己则连续打铁,篮网打了2分钟一分未得。面对塞克斯顿的超神,不只是欧文,篮网三巨头其实都黯然失色。欧文在二加时里4中1,表现惨淡。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