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三双波神27+13 独行侠轻取步行者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7胜7负)成功反弹。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东契奇送出三双,他们带领球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4-112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胜6负)。独行侠队结束3连败,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伯克得到22分,哈达威得到19分,布伦森得到19分和4次助攻,东契奇15投5中,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斯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6分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A-霍勒迪得到13分,J-霍勒迪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兰姆得到10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8-2、14-8领先。麦克德莫特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独行侠队还击5分扩大领先。J-霍勒迪三分中的,伯克连得7分,约翰逊也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30-17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萨博尼斯和麦康奈尔各中一记三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3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队几次追分无果,但他们没有气馁继续反攻,萨博尼斯再中三分,兰姆快攻得手,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追至42-45。伯克上篮还击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兰姆和桑普森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3-65落后2分。

  独行侠队的伯克上半场得到16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4分,布罗格登得到13分,兰姆得到10分。

  东契奇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萨博尼斯和萨姆纳联手7分,步行者队以70-67反超。波尔津吉斯进攻发力,他连得9分,东契奇也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80-74领先。萨博尼斯跳投回应,哈达威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布罗格登找到手感,一人命中3个三分球,他独取11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波尔津吉斯打3分追平,萨博尼斯两罚一中,布伦森篮下得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3-92领先1分。

  J-霍勒迪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伯克连中2个三分球,哈达威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萨博尼斯回应三分,哈达威保持手感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3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过半时独行侠队以117-103领先。A-霍勒迪突破还击,布伦森和斯坦联手4分扩大优势。步行者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4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格林、哈达威、波尔津吉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萨姆纳、麦克德莫特、J-霍勒迪、萨博尼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