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热火计划用病毒扫描犬 对球迷新冠检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Will Manso报道,热火计划利用新冠病毒扫描犬,在未来主场比赛球迷入场前,对球迷进行新冠检测。

 


  Will Manso在报道中表示,从1月28日开始,热火将在本赛季首次允许球迷入场,人数将被限制为1500名季票拥有者。热火计划用经过训练的狗,在主场比赛观众入场前,扫描球迷以检测新冠病毒。球队方面表示,如果你或者任何团队成员被扫描犬发出警告,所有成员将不被允许进入球馆。工作人员将会通知你,关于所购球票的下一个步骤。因为有研究表明狗狗可以通过训练,通过人类的汗液嗅出新冠病毒。

  此外,热火方面还表示,如果球迷觉得被狗狗扫描感到不适,他们也可以在进入球馆之前,进行另一种测试,但这可能会需要大约45分钟。

 

更多关于"热火 检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