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惑行为?热火将允许球迷入场 用特种犬判断病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新冠疫情在美国和NBA都依然严重,但依然有球队蠢蠢欲动,准备开放球馆,允许球迷进场看球。



  据热火跟队记者威尔-曼索报道,热火准备开放美航中心,将从下周五开始允许1500名季票持有者入场看球,然后视情况再分阶段进一步开放球馆。

  同时,热火将启用专门闻嗅新冠病毒的特种犬来辅助安保,判断入场球迷是否有病毒。

  “如果入场的一名球迷或者同行的任何一个人被狗闻出有问题,所有的人都不准进入球馆。接下来,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如果进不了场将如何处理已经购买的球票。”

  如果球迷拒绝接受特种犬的检查,那么还可以有其他的选择,但是所花时间会很长,可能长达45分钟。

  这或许是一个奇葩的规定,用特种犬来判断球迷体内是否有病毒,没有任何医学研究显示这是一个有效的办法。但显然,热火想赚钱,想让球迷尽快进入球馆看球。

  今天,灰熊接下来连续3场比赛都被取消,至此本赛季一共有20场比赛被迫延期,这说明疫情在联盟依然很严重,但是还有着热火这样的球队逆流而上。

  这样的规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吐槽:

  “想想一下,如果有狗冲着你叫,然后你就被保安赶走不准看球。”

  “狗能闻出病毒吗?我好奇的是它们到底接受了什么样的训练。”

  “也许,有病毒的人身上散发出特别的味道,它们就能闻到?”

  “我得洗个澡,要不狗该闻到我难闻的体味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