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赛季场均单打得分排行榜:篮网三巨头霸榜前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客场双加时输给骑士,是三巨头首次亮相,除了哈登之外,杜兰特和欧文都展示了各自超强的单打能力。



  据StatMuse统计,本赛季至今的场均单打排行榜上,篮网三巨头霸榜,哈登场均7.2分排名第一,欧文5.3分派第二,杜兰特4.8分排第三。

  排在第4至第9位的分别是麦科勒姆的4.3分、沃尔的4.3分、东契奇的4.0分、德罗赞的3.9分、比尔的3.7分、杰拉米-格兰特的3.5分、莱纳德的3.5分和塔图姆的3.5分。

  可以说,篮网三巨头都拥有着超强的个人单打能力,但是他们三个人之间如何平均分配球权,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3个人都是大量持球,球权使用率(USG)都非常高,哈登USG排现役球员第4位,杜兰特和欧文分别排第6和第7。

  昨天三巨头首秀,三巨头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化学反应,欧文迷恋于单打,个人出手次数是全队最高的28次,而哈登明显没有进攻欲望,上半场只有2次出手,凭借罚球只拿到2分,最终全场只有14次出手。

  正因为如此,不少人呼吁让篮网主帅纳什变阵,考虑让欧文打第6人,可以在第二队彻底持球,充分单打,补强篮网替补火力不力的弱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