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任警局社区关系主管 还想竞选局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奥尼尔从小就有一个警察梦。一直以来,奥尼尔都乐此不彼地在各个警察局出任各种职务。



  据加利福尼亚州亨利县警察局办公室日前宣布,他们已经聘请奥尼尔出任社区关系主管。根据奥尼尔的计划,他将会在2024年竞选该警察局的局长一职。

  亨利县警察局局长办公室发言人埃里克-杰克逊表示:“聘请奥尼尔是局长斯坎德雷特战略计划的重要部分,对于弥补执法部门与社区之间的差距至关重要。奥尼尔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和局长之间有一个具体计划,目的是团结整个社区。”

  奥尼尔从NBA退役之后,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他有着各种各样的投资项目,同时他担任了篮球解说,并且也时不时会客串一些电影和电视剧。然而,奥尼尔内心最渴望的职业其实是警察。

  奥尼尔从小就崇拜警察。他的继父是一名军人,两个叔叔都是警察。早在1995年,奥尼尔就开始当起了编外警察。后来,他又参加了警察培训,并且获得了从警资格证。多年来,奥尼尔先后在佛罗里达、亚利桑那和洛杉矶等地担任警察局的预备警官。2016年,奥尼尔出任克莱顿县警察局副警长。

  对于自己的警察生涯,奥尼尔还有着更大的野望。早在2017年,奥尼尔就告诉媒体,他计划在2020年竞选亨利县的警察局长。不过,目前奥尼尔的计划已经改变。据了解,他将会改在2024年再参加竞选。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