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视频被炒成区块链 詹皇集锦以7万美元成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虚拟货币市场火热,连NBA也未能免俗掺合了一脚。他们与球员工会和Dapper Labs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NBA Top Shot推出的三款限量版NBA集锦视频卡已经卖出了数万美元的价格。基本上,NBA把自己的集锦变成了一种可投资的虚拟货币。

  Dapper Labs研发过一些热门区块链游戏,他们将NBA Top Shot的内容包装成限量版限时出售,价格在9美元到230美元之间。一旦限量包被卖出,获得NBA Top Shot的唯一办法就是去点对点(p2p)市场。一旦购买,这些视频将进入买家的加密安全钱包。

  每张视频卡都有其价值,因为被一种名叫“Flow”的区块链赋予了真实性和稀缺性保护。

  这门生意大获成功,据了解,自NBA Top Shot在2019年成立以来,销售额已近2000万美元,今年1月的交易额就超过了150万美元。

  1月15日,贾-莫兰特的一段集锦在该平台的二手市场卖出了当时的最高价,35000美元。据了解,原所有者在去年11月已不到2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段视频,而新的所有者在不到50天的时间里获得了非凡的投资回报。

  1月19日,一群投资者用47500美元买下了一条勒布朗扣篮集锦;而就在上周五,一位收藏者花了71455美元买下另一条勒布朗集锦。显然,他们都是希望坐等投资升值。

  有媒体报道称,体育卡和纪念品出售的热潮因为加密货币市场更加火热,“投资者都在寻找硬资产来对冲未来的通货膨胀”。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