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手术不到20天开始训练 本赛季复出有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丁威迪1月上旬接受了右膝韧带修复手术,现在不到20天,丁威迪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堪称恢复神速。

  篮网跟队记者施费尔最新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视频,里面是丁威迪正在练习投篮,他右膝那里绑着护套,在左侧3分线外练远投。

  虽然只是定点投篮,接下来还有大范围的脚步移动、对抗训练、全场混战等阶段还要一一来过,但表明丁威迪的恢复非常好,提前开始训练,是非常好的势头。如果继续下去,丁威迪本赛季复出有望。

  丁威迪是去年年底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右膝韧带撕裂,当时被宣布赛季报销,在今年1月5日接受了修复手术。

  在受伤的第6天,丁威迪就开始深蹲训练,不让自己的身体荒废。现在,他也是早早开始训练,保持自己的球感,为未来的复出做着充分的准备。

  本赛季至今,丁威迪只打了3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6.7分4.3篮板3.0助攻。在他受伤后,篮网申请了570万伤病例外条款,最新得到了联盟的批准。篮网预计会用这样的额度进一步补充内线和侧翼防守的深度。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