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哈登像一个转学生 哈登:还好我技能包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篮网三巨头开始了真正的磨合,在近来的比赛中他们也取得一定的成功,特别是哈登,他似乎非常适应自己的新角色,杜兰特也对哈登送上了自己的认可。

  “感觉就好像他转学到了另一个新学校,他正努力弄清楚新学校的新课程,”杜兰特表示,“他一直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全能的技术,体现在赛场的方方面面。”

  在昨日同热火的比赛中,哈登虽然前3节比较沉寂,但末节关键时刻连连出手,用“英雄球”帮助篮网拿下胜利。这也体现了他对自己角色的自由切换。

  “我扮演控制球、统治球权的角色长达8年之久了,现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体验,但是是非常棒的体验,毕竟到最后,归根到底这还是篮球层面的事,还是篮球运动,”哈登表示,“我很幸运自己在篮球场上不是只能够做一件事情,而是能做很多事情,还好我技能包多,这非常欢乐。”

  现在,篮网有了杜兰特、欧文、哈登三巨头的完整体,对于他们的状态,哈登也是非常自信。他表示:“会有一些比赛我们投篮不佳,但极少数的情况是我们所有人全都投篮不佳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