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2+7+11出手仅8次 甘当绿叶积极串联进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对上热火,哈登交出12分、7篮板、11助攻,运动战8投2中,篮网最终128-124赢下比赛。

  篮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球队显然还处在调整中,哈登和杜兰特的默契是有,但和欧文之间还是化学反应一般。今天首节,哈登并不怎么自己攻,而是把机会都创造给队友,这也是他加入篮网后的一大特点。

  首节最后一攻,哈登外线出手,结果成功制造犯规,美国解说也是大吼“这一招没有人做得比哈登更好!”首节哈登只有一次出手,但助攻有4次,而他在场上的效率值达到+11,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随着比赛的进行,篮网控制了局面,哈登出手小有增加,但效率一般,外线几次尝试都打铁,基本上他还是和队友配合,为他们助攻。在他分球下,小乔丹、格林都得到了不错的机会。

  比赛基本一直在篮网掌控中,在偶尔有一对一对抗机会中,哈登也是充分秀出了自己的脚步技术,将防守人晃得失去重心,脚踝险些要断。

  第3节末段,篮网失误较多,哈登组织时也有点迷茫,不太明确是自己出手还是给队友,导致球的传导并不是很有效率。他自己的一次出手尝试也是打了铁。

  第3节哈登的得分依然没什么起色,两次出手都是未能投进。看起来他似乎是在刻意让出得分机会。这样是不是可以为球队带来成功还很难说。进入末节,场面更激烈,好在此时欧文开始发飙,哈登也是彻底扮演他的绿叶角色。

  最后时刻,哈登也是适时站出来贡献一波关键的得分,几位巨头可谓一起发力了。最后几秒他执行犯规战术,对面罚球也是手软,而他自己的罚球全中,最终篮网还是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