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30+8掘金擒独行侠 约基奇20+10东契奇35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07负)延续胜势。波特替补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7-113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89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哈里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11个篮板和1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6分,布伦森得到12分。

 

开赛的8平后穆雷独取7分,米尔萨普上篮得手,掘金队以17-8领先。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联手5分缩小差距,约基奇还击4分,多齐尔命中三分,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掘金队保持领先,多齐尔和波特罚中三球,掘金队以38-29领先。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1-38落后。

 

格林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布伦森连进两球,独行侠队追至40-46。波特开火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布伦森三分中的,半场前155秒时独行侠队以55-63落后。哈里斯和约基奇轮流得分,穆雷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70-58领先。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6分,约基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迫近。约基奇突破还击,哈达威突然开火,他连得9分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82-80反超。波特跳投还击,哈达威和伯克各中一记三分,东契奇突破得手,独行侠队以90-83领先。莫里斯和约基奇合取4分止血,约翰逊和伯克轮流得分,波特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2-94落后。

 

掘金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他们重新领跑。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格林突破还击,东契奇和约翰逊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350秒时独行侠队以106-104反超。波特保持手感连拿5分,约基奇也上篮得手,掘金队以111-106领先。波尔津吉斯两罚一中,波特手感火热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1.8秒时掘金队以114-107领先。东契奇之后连得5分无济于事,巴顿和莫里斯罚中三球,掘金队以117-113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波尔津吉斯、斯坦

 

更多关于"掘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