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科比教我研究最强防守者的录像 教我破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遗产影响了无数人,在他生前曾受过他指点的球星也有很多,虽然斯人已逝,但他留下的记忆是永存的。

  最近,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缅怀科比时就提到了科比曾经给他的帮助。

  “有很多是关于比赛录像研究的。”他说。“他研究过很多关于最强防守者的录像,看他们是如何防守自己。他会看整场比赛录像。他也总会说,你会为他人不断重复自己的动作感到震惊,如果你掌握了对手的习惯和倾向,就能看到他们在重复,而这需要大量研究比赛录像才能习得,才能在对位中取得优势。”

  “听他说了以后我就开始这么做了,这真的在突破防守方面,给了我特别大帮助。”利拉德说。

  当然,科比投关键球的自信也是利拉德可以与之共享的一个特点,“真正关键的射手靠的就是自信和无畏,我想每个人都知道科比有多努力,当他付出那么多努力和时间,在特定情况下的信心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你会觉得你有权自信。”

  “这种特质还是很稀少的。”他说。“NBA里有些球员具备,但肯定不是每个人都有。只有经常上演这样关键时刻的人才是真正拥有这种气质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