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黄绿大战已变味 没有观众就没有宿敌的感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迎来一场重磅大戏,洛杉矶湖人对决波士顿凯尔特人。一直以来,NBA的黄绿大战都是重头戏。然而,在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看来,没有了现场观众的黄绿大战已经变味,没有了那种宿敌的感觉。

  在NBA众多球队之中,湖人和凯尔特人是夺冠最多的两支球队,也是历史底蕴最为深厚的两大豪门。多年来,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宿敌对决,都为人们津津乐道。

  在NBA历史上,湖人与凯尔特人多次在总决赛上演对决。即便是在常规赛,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每一次交手也都看点十足。从远古时代的拉塞尔VS韦斯特、张伯伦,到后来的大鸟VS魔术师。从科比+加索尔与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的对决,再到如今勒布朗与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与杰伦-布朗一众年轻才俊的交手,黄绿大战从来就不缺乏看点。

  只是,在勒布朗看来,没有了现场观众的黄绿大战,就找不到宿敌对决的感觉了。他表示:“周六这场比赛感觉不一样了。跟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打比赛感觉很棒,但是不会有那种宿敌对决的感觉了。你可以想象一下,球迷是赛场对抗非常观战的一部分。你可以回顾一下过去那些比赛,球迷真的产生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上赛季的NBA是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封闭比赛才得以圆满结束的。本赛季至今,湖人依旧无法让球迷现场观战。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与嘘声,竞争的激烈程度确实会下降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